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快船VS开拓者 疲劳快船或搁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4场


  快船(+2.5)开拓者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3-13 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快船背靠背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开拓者。


  快船最近的战绩不错,尽管上一场不敌凯尔特人但这比较正常,近5场比赛取得了4胜1负,球队最强大腿路威之前在击败雷霆的比赛狂轰40高分,现在快船以38胜30负的战绩稳坐西部第八位,要领先排名第九的国王4个胜场,而现在与爵士和马刺的战绩几乎吃平,未来还会有变动。


  而开拓者上一场射落太阳结束2连败,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现在的总胜场达到40场,都可以与前四名相媲美,并且战绩追平雷霆,也只落后火箭1个胜场,接下来他们将迎来3连客,将迎来大考。


  总结:别看双方的排名相差两个身位,但开拓者必须承认这场比赛是不好打的,毕竟快船现在的状态比以前更加稳定,神奇的路威行云流水,得分如同囊中取物,效率要高于全队每一个人,所以不得不承认开拓者两位双枪要使出全部力量才行,不过幸好快船此役是背靠背作战,上一场与绿军激烈对话体能消耗很大,这恰好给了开拓者极大的机会,但是,此役双方的分差不会太大,开拓者在客场或可小胜。*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快船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