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威少与球迷发生言语冲突肯定是事出有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球员德马尔-德罗赞今日接受了采访,对于雷霆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与球迷争吵一事也发表了看法。


  德罗赞表示自己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威斯布鲁克会出现那种行为肯定是事出有因。

  “对此我真的不能说太多,因为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德罗赞说道,“私下我比较了解威斯布鲁克,他会那样爆发应该是事出有因,他不可能毫无缘由地那么做,但我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

  “通常都是有些球迷做得有点过火,就是他们感觉自己有权说任何话,”德罗赞说道,“我听到过一些对球员说的不太好的话,任何地方都会发生。”

  同时德罗赞认为社交媒体和无处不在的摄像头也加剧了球迷与球员之间的负面互动。

  “我们都会在某些时间通过某种方式产生某种反应,”德罗赞说道,“唯一区别就是我们是否会被摄像头拍到,这事就是威斯布鲁克和一名球迷进行争吵,然后碰巧被别人拍到,之后就变得有些不同,有时候球迷希望能够激发球员做出反应,同时他们会准备好摄像设备,威斯布鲁克就是碰巧被拍到了。”

  德罗赞本赛季出战62次,场均35.2分钟得到21.5分6.1篮板6.1助攻1.06抢断;威斯布鲁克出战59次,场均35.8分钟得到23.1分11.1篮板10.5助攻1.98抢断。

更多关于"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