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威姆斯替换比斯利 与小科比出战收官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CBA联赛官方消息,经审核,3月13日,广东宏远俱乐部新注册外籍球员威姆斯(号码13),替换原外籍球员迈克-比斯利,自3月13日联赛第四十六轮起生效。


  常规赛期间,广东祭出比斯利与布鲁克斯这对“王炸组合”,而球队为了让三位外援都能有一个磨合的机会,先是用威姆斯搭档比斯利,再用比斯利搭档马尚-布鲁克斯。如今再将威姆斯与比斯利进行替换,为的就是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最后的调配磨合。毕竟联赛已进入收官阶段,广东已提前两轮锁定常规赛冠军,联赛最后一轮的胜负对球队的排名并不影响。

  此前阿联因脚踝和右手指劳损确定将缺阵收官战,为备战季后赛储备体能。此番威姆斯被广东换入12人名单,将搭档小科比出战联赛收官战,不排除球队为季后赛调试阵容和练兵的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