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德61分东契奇低迷 马刺客胜独行侠六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独行侠主场迎来同区劲旅马刺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德里克-怀特借掩护起身跳投命中为马刺取得一血,下一回合,诺维茨基招牌翻身跳投命中也拿下独行侠队首分,本节末段,马刺突然发力,打出一波19-2的攻击波一举奠定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马刺队暂时领先10分,次节再战,双方展开对攻大战,比分也在交替上涨,东契奇一记后撤步三分命中,半场战罢,马刺60-53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上来连得4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独行侠在布伦森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0的反击缩小分差,随着最后时刻马刺连得5分,三节比赛结束,马刺暂时领先10分,进入末节决战,德文-哈里斯连续命中两记外线三分缩小分差,关键时刻,贝尔坦斯底角三分命中帮助马刺稳定住优势,随着德罗赞最后时刻两罚全中,最终,马刺客场112-105力克独行侠。

  马刺数据:德马尔-德罗赞33分4篮板6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8分7篮板3助攻;德里克-怀特23分3篮板7助攻;戴维斯-贝尔坦斯11分6篮板。

  独行侠数据:杰伦-布伦森34分5篮板4助攻;德怀特-鲍威尔20分7篮板;卢卡-东契奇12分6篮板7助攻;小蒂姆-哈达威10分4篮板。

更多关于"马刺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