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哈登夹击很棒 我阅读出了卢卡的传球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客场以94-93险胜独行侠。赛后,保罗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

  谈到最后的封盖,保罗说道:“哈登做了很棒的工作,三人夹击迫使卢卡传球,我阅读出了这些,我知道卢卡会把球传到布伦森手里,而且布伦森没有足够的时间做其他事情了。我是说他要是做个假动作,我可能就有麻烦了,但是那时候,他可能也没时间把球投出去了。”

  谈到东契奇是否会拿到MVP,保罗说道:“卢卡?现在?不不。不过过几年肯定的,他打的很好,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会有很长时间。”

  谈到对阵勇士,保罗说道:“我们得先和黄蜂比赛,我们得先准备好这场比赛。我们周三才和他们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