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揮軍欲撼動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大 中 小】

後甸迪在四期均能21.5分。

  四清早,NBA常有好上演,雷霆束四客之旅重返主作,要面四到的。然雷霆往一倒的,但球近期梅花竹出,且去9常只3,雷霆今仗主陷在所免。


  雷霆上仗藉第六人D.舒奈的出色,最以98比89爵士,以1利束四客之旅,球目前以4126的排名西岸第四位,不身後的拓荒者在追猛打。而雷霆近期似乎有虎蛇尾的感,季初球表十分,但如今到季尾,他的表下滑得重,近9只取得36的成。其中中得分王P.佐治在此期曾因肩3比,但在上的6比中,此子均命中率只有28.7%,三分球命中率只得22.4%,毫手感可言,上仗他也因少出手次,D.舒奈作奇兵,不如此非宜之,今仗手肯定有所防。而且常目前只剩下14的情下,之急肯定是要P.佐治找回有的手感。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倦勤。


  今季於之,近期一波四球在季後名上先不少,不如今身岸第六位的他身前伍的差之大,球是以保住岸第六名首要目。而可不可,球已豪取四,均能射入114.3分,他攻有保障。後D.素今季有望最快步球,此子今季均20.3分和6.8次助攻,另一位後甸迪的步速度也十分人,後加上的查列特阿,有望成一匹黑。而在今季首次面雷霆,六人得分上,奈P.佐治如有神助,才以2分惜,此番再近欠佳的雷霆,誓要完成仇。容方面,前T.加咸因披甲。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