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凯尔特人VS国王 绿衫军终回家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4场


  波士顿凯尔特人(-7.5)VS萨克拉门托国王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9-03-15  07: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凯尔特人结束四连客的漫长旅程终于回归主场,迎战西部黑马国王。


  国王最近状态不佳,在争夺季后赛席位最为关键的时刻,似乎突然掉了链子。上一场比赛国王客场115-121不敌奇才,最近10场比赛仅仅取得3胜7负的战绩,相当低迷,目前33胜33负的战绩虽然胜率依旧保持在五成,但距离西部第八的爵士已经有多达4个胜场的差距,季后赛席位堪忧。


  而凯尔特人最近似乎逐渐走出了前段时间的诡异低迷,队内气氛逐渐转好,不过依旧没有调整至最佳。上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四连客最后一战,115-140惨败快船,以3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客场之旅,总体表现还算能够接受,目前41胜27负稳居东部第五。


  总结:绿衫军重回久违的主场,士气必然有所提升,面对国王,绿衫军压力并不大,两队本赛季首战就在本月初,当时凯尔特人客场2分险胜。上赛季两回合凯尔特人更是直接横扫国王,战绩上有着很大的优势,这也会给绿衫军带来不小的信心。不过本赛季国王黑马气息十足,面对豪门毫无惧色,多次对阵勇士都不落下风,因此,本场比赛凯尔特人赢球不难,但大胜也不易。*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