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洛单赛季三分盖帽均超150 历史第一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据clutchpoints记者Jesse Borek消息,在雄鹿战胜鹈鹕的比赛中,布鲁克-洛佩兹送出2次封盖并命中1记三分球,在本赛季的封盖数来到150次,三分球命中数来到159次,这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单赛季至少送出150次封盖并命中150记三分球的球员。

  雄鹿队还剩下14场常规赛,不出意外的话,布鲁克-洛佩兹本赛季的封盖数将超过2012-13赛季的154次,创造生涯新高。相比于封盖,布鲁克-洛佩兹在三分球上的进步更令人惊叹。在职业生涯的前六个赛季,他在三分线外出手7次,全部打铁。在篮网的最后一个赛季,洛佩兹开发出了稳定的三分投射能力,出手387次,命中134球,命中率达到34.6%。

  本赛季迄今,洛佩兹三分出手435次,命中159球,命中率36.6%,三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

更多关于"雄鹿 洛佩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