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GM:科比魔术师是湖人精神 球员要学习他们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湖人打出了不错的状态,在过去4场比赛里赢了3场,一些以往赢不下来的“硬仗”也能赢了。主帅卢克-沃顿也表示,虽然上赛季湖人开季20场也取得了50%的胜率,但本赛季的阵容是更加顽强的。


  魔术师约翰逊入主球队可以说是开启了一个新时代,他对湖人非常上心,恨不得参加每场训练,深入了解每个球员。

  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魔术师和科比就是湖人精神。“他们俩每场比赛展示出的精神至今仍然指引着我们。”佩林卡说,“我们理想的打球方式,就是努力、按照正确的方式来。”

  魔术师和科比代表了湖人最辉煌的时代,一个是队史第一控卫,一个则是队史得分王。虽然湖人历史上巨星云集,魔术师身边还有贾巴尔,科比身边也曾有奥尼尔,但最终,还是他们成了球队的代表人物。

  沃顿也表示,球队进步的原因也包括球员经验的累积和靠谱老将的加盟。“有些球员年长了一岁,英格拉姆就成长了不少。波谱的到来也让他们打得更顽强,带来了东部篮球的作风,(洛佩兹)也是非常可靠的经验老将。反正,就是这群球员团结在一起,努力赢下比赛。”

  球哥当然也获得了他的称赞:“他是个很棒的队友,大家都很喜欢他,刚满20岁的孩子能做到这点不容易。很多人对他的态度不同,但他确实很有教养,能够扛得起压力,对待队友也是很有分寸和风度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