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27+8+7得分助攻创新高 走神一幕奥多姆附体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对阵火箭,比赛很激烈,考辛斯数据上交出27分、8篮板、7助攻,运动战16投11中,最终帮助勇士106-104取胜。他的得分和助攻都是加盟勇士以来的新高。


  近来,考辛斯在勇士的表现有一些起伏,和勇士的战绩起伏也是呈对应关系,这也让他受到外界诸多质疑,有不少观点认为他的存在是勇士打得低迷的原因,特别是防守端。但队友、教练都信任考辛斯,而考辛斯自己也依然坚信自己的实力。

  今天这场比赛是勇士必须要拿下的,此前他们已经3次不敌火箭了,从士气来说,必须要赢,考辛斯依然先发上阵,首节他3投2中,贡献5分,特别其中有1个是3分球,本赛季考辛斯投了不少3分球,时有命中。

  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在进攻端还为队友做了不少好球,首节就送出3助攻,这也是他拿手的技术。

  当然,考辛斯也在场上出现了犯的一幕,次节比赛,他在场上参与进攻,油漆区拿球,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回头竟然把球扔给场下的库里,这不禁让人想到当年湖人悍将奥多姆还在打球时出现的类似镜头。

  好在,考辛斯还是继续投入在比赛中,把这个插曲放在一边,他在篮下的若干防守还是构成了相当的威慑力,进攻端他的作用也很明显,可以当中轴处理球,也可以自己篮下攻击。次节他在内线又进1球,而进入下半场,考辛斯的进攻出手开始增加。

  或许是因为今天杜兰特不打,考辛斯需要更多地站出来得分,第3节他出手7次,基本攻击范围都是在篮下油漆区,效率也不错,打进4球,勇士也是大多数时间保持了些微的领先优势。

  末节考辛斯继续篮下得分,看来火箭这方面的防守确实不怎么样。4分钟左右,考辛斯也是吃了一次进攻犯规,但他并没有发脾气。随后,他又出现失误。好在最后半分钟,考辛斯内线持球制造了犯规,之后双方都有一些小失误,然而火箭罚球失手浪费了绝好的机会,最终勇士带走胜利。

 

更多关于"考辛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