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经理:考辛斯承受了太多批评 责任全队分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经理鲍勃-迈尔斯今天在采访中表示,他认为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承受了太多的批评。


  赛季至今,考辛斯打了17场比赛,他场均上场25.2分钟,得到15.5分8.1篮板3.2助攻1.2抢断1.2封盖。

  “德马库斯复出以来,我认为他可能承受了太多的批评,”迈尔斯说,“在某些方面,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被批评。作为一支球队,当我们止步不前时,我认为这是所有人的责任。”

  “他很容易被当作攻击的目标,我知道这可能是因为他是新成员……在防守端,有他时我们防得很差,没他时我们也防得很差。我们一直都做得很差。”迈尔斯说道。

  “我们仍然需要经历一个吸收的过程。不过我认为他正在努力,他已经付出了努力,而我们也会制定出正确的计划。NBA有些大个是不换防的我们会弄清楚什么是对他最好的防守方案。”迈尔斯说道。

  “我认为德马库斯仍然是我们球队拥有的一个强力武器。”迈尔斯说道。

  “在进攻端,他在禁区给了我们更多的进攻选择我们仍然在努力弄清楚如何利用这一点,”迈尔斯说,“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从未有过低位威胁。我认为季后赛当我们打得很艰难时,它在这个时候可能会变得更加重要。”

  “我们仍然在常规赛中适应它。”迈尔斯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