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6+5爵士射太阳 戈贝尔18+20布克27+6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38胜29负)重拾胜利。米切尔得到26分和5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8分和20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爵士队在客场以114-97击败菲尼克斯太阳(16胜53负)。爵士队结束2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6分和5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8分和20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5分和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2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艾顿9投1中,得到2分和9个篮板。

  爵士队的卢比奥复出回到首发。开场的5平后戈贝尔连得4分,费沃斯和科沃尔分别投中三分,爵士队以15-11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布克和杰克逊联手4分帮助球队反超,克劳德上篮得手,布克三罚全中,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5领先2分。

  费沃斯补篮得手开启第二节,乌布雷还击4分率队再次领跑。费沃斯率队连追4分扳平,丹尼尔斯突破跳投命中,塞福洛沙三分中的,克劳德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15秒时爵士队以44-37领先。乌布雷上篮得手,米切尔三分回应,他带领球队以7-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53-43领先10分。

  爵士队的戈贝尔上半场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米切尔和克劳德得到10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爵士队连得4分扩大优势,约翰逊连中2个三分球,乌布雷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2-2的反击波,太阳队以55-59落后。米切尔三分还击,布克两次进攻得手,乌布雷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5分45秒时太阳队以64-66落后2分。戈贝尔和科沃尔各得3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比分,霍姆斯两次扣篮,他独得7分,布克又罚中两球,第三节还有30.8秒时太阳队追成75平。英格尔斯投中三分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78-75领先3分。

  英格尔斯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启第四节,爵士队以85-77领先8分。杰克逊跑投命中,两队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戈贝尔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爵士队以95-82领先13分。布克连拿5分,米切尔还击7分,英格尔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爵士队以110-89领先。最后时刻太阳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7-114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太阳队首发阵容:约翰逊、布克、乌布雷、本德、艾顿

更多关于"爵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