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28+11灰熊掀翻爵士 瓦兰27+7米切尔空砍38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7胜40负)延续胜势。虽然米切尔拿到全场最高38分,但他缺少队友支持,康利得到28分和11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27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牢牢保持领先,灰熊队在主场以114-104击败犹他爵士队(37胜28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

 


  灰熊队的康利得到28分和11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27分和7个篮板,拉布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赖特得到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1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0分。

  灰熊队用诺阿打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康利命中三分,灰熊队以15-10领先。科沃尔还击三分率队追回4分,布拉德利突破跳投命中,戈贝尔连续两次扣篮得手,首节还有3分钟时爵士队追成18平。20平后拉布、诺阿和赖特轮流得分,帕森斯也命中三分,灰熊队以9-3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9-23领先6分。

  克劳德三分命中开启第二节,拉布和赖特联手6分,灰熊队以35-26领先9分。英格尔斯、塞福洛沙和科沃尔分别投中三分,爵士队追至37-40。拉布率队连拿5分再次拉开,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英格尔斯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半场前1分50秒时爵士队以53-56落后。多西跳投命中,瓦兰丘纳斯补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60-53领先7分。

  灰熊队的拉布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0分。

  康利连得5分,他率队以9-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灰熊队以69-53领先16分。英格尔斯、克劳德和奥尼尔轮流投中三分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霍勒迪三分还击,米切尔两次进攻得手,本节还有5分钟时爵士队以68-76落后。诺阿带领球队回应5分稳住局势,米切尔和科沃尔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还击9分再次迫近,康利三分还击,克劳德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79-84落后。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康利和瓦兰丘纳斯率队抵挡住对手的多次反攻,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灰熊队以93-87领先。米切尔两罚全中,瓦兰丘纳斯和赖特联手6分,灰熊队以101-91领先10分。米切尔又中三分试图追分,康利勇不可挡,他独得8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灰熊队以110-98领先。米切尔虽连得6分无济于事,爵士队以104-114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