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冲突当事球迷接受采访 称自己没对威少说过脏话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犹他爵士队主场89-98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中,爵士的球迷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爆发言语冲突。根据视频的内容,威斯布鲁克说出了一些粗俗的话语(I’ll f*ck you up. You and your wife),他在赛后透露是因为球迷对他和他的家人说出了种族歧视的话语(to get down on my knees like you used to)。

  赛后,与威斯布鲁克爆发冲突的当事球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冲突发生时,我的妻子一直都坐在位子上,我与威少一开始并没有什么,我感觉他有一刹那还对我笑,当时的场面很混乱,保罗-乔治过来了,英格尔斯也过来了。威斯布鲁克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随后所有人的焦点都在他身上。我看到他膝盖上绑着冰袋,我便对他说‘坐下吧,好好冰敷一下膝盖,兄弟(sit down and ice your knees bro)’。他不停的对我说‘你想干什么?’,之后就变成了我不能在采访中说的话了。我发誓我从来没有对他说过脏话,我的妻子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话,没有离开过座位。一开始我还在想‘欧,我在跟威少说话,他是历史最佳之一,但他同时也是没有风度的’。我不在乎他威胁我,我是那个跟他对话的人,但是不要威胁我的妻子,她只有5尺高,这是她第一次到现场看球。”

  根据随后官方报道,爵士将对威斯布鲁克与球迷发生冲突一事展开严肃调查。

更多关于"爵士 雷霆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