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拒絕「行俠」仗義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大 中 小】

金後J.梅利(左)上仗三分波手感回暖。

  常已入刺段,各支季後球正在更有利的排位而努力,在北京五上午,西岸第二的坐百事中心球迎弱旅。季早段,客曾人看到重返季後的曙光,但著中期一波交易送走多位打悍扶正新卡,可以看出老古得未的心,免令前力大幅下降致落到榜尾之列。此番志在重返西岸位置的金,行力扭劣。


  入三月份以,金呈出急下滑的,去6比他了湖人木狼支不在西岸前八以的伍,另外4也是西岸球但悉落,其中只有目前非季後行列球。最令人莫名其妙的是,所周知金今季主力出拔萃,目前286的率在盟中次於今季最快得50的公鹿,然而6主仗其中的2竟然就是本月初所得,一免支持者疑他的精神面貌是否健康。但最近一比看,金似乎又恢了有的,上仗主木狼,全85投51中,三分球30投18中,命中率均高六成,完全碾手。J.梅利和後匪徒蒙特摩里士效率尤其高,三三分球合共16次出手各命中4球;另一主N.祖基奇依全面的,18分、8板和7次助攻,此番他在薄弱的行面前必然可以得更游刃有,相信他位能助球延,以便追勇士


  上仗以7分不遭遇六後,行已被灰熊反超跌至西岸倒第二,然而一可以反映出前者正在利行著自己的相媒透露球和主卡里斯利低兼且有薪。行今季季後不人失望,皆因大家都知道了得到波辛基斯(期期未定),他季中期不惜忍痛送出了多股即力,迪安祖佐敦H.班尼斯等人些高薪球都曾是球今季本身有望重返季後的重要因素,但了扶正天溢的新人王,些看起都是值得的。不妨展望季,若然以在的排位束季,行如意外入今夏秀大的透,到再摘一位天才「洲星」搭,面太美人法自拔。回,既然一心想波,行怎自己「逆水行舟」,球今季季至今作客得627,同金主一作比,彼此今仗算可有著天壤之。更何方2013年起共在百事中心球交12次,行只有可的2次,如此一更加念。容方面,後巴利因季。

更多关于"NBA 金塊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