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赢火箭没人嘲笑我了 考辛斯在勇士渐入佳境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客场106-104险胜火箭,这一天正好是球队当家球星库里31岁的生日。赛后,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前几天说得“声明之战”没有错,现在没有人因此嘲笑他了。


  这场比赛,库里发挥不错,20投8中,砍下24分4个篮板5次助攻。赛后,当他站在场边接受采访的时候,第一件事情说得就是前两天他表示对火箭是一场“声明之战”遭到了嘲笑,事实上他说得并没错,“过去的48小时,我因为说这是一场声明之战被嘲笑,(现在不会了)。这是一场很好的常规赛胜利,比赛打得很精彩,对手实力很强,尤其是在前一场我们在菲尼克斯打得很糟糕的状况下,胜利真是太好了。这场比赛赢不了冠军,但我们可以继续培养好的习惯,尤其是在防守端。”

  他也称赞了考辛斯在勇士渐入佳境,后者在这场比赛中拿到27分8个篮板7次助攻,“他一直是我们重视的球员,他在逐渐适应比赛,让自己的身体和心态都保持好。现在,他变得越来越好,今天在攻防两端都是统治级别的发挥。他帮助了我们,让大家感受到他的存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