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下场统治火箭 丹帅:不在输给太阳前说这话?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主场战胜黄蜂,拿下9连胜,继续追赶西部前两名。



  虽然肯巴-沃克砍下40分,比哈登保罗加起来还多,但火箭全队五人得分上双,戈登保持火热手感拿下22分,法里德复出拿下16分,卡佩拉则拿到19分15篮板。

  火箭上半场狂虐对手,黄蜂第三节开始追分,但在第四节还是没能成功把分差迫近。

  赛后,丹帅也夸奖了众将的顽强:“大家都没有恐慌,一直压着比赛节奏,我在场边都要急死了,但球员们都很淡定。”

  “本赛季我们经历了这么多起伏,从11胜14负的低谷走出来,到现在有机会冲击西部第一,我想如果没有伤病困扰,我们肯定会特别强。”他说。

  常规赛还剩下15场,丹帅也不想给球队施压,他说:“也不是说我们一定得拿下第一,就算是第三、第四也没问题。但如果能得到更多帮助,我们是可以做到的。”

  火箭接下来的对手就是西部第一勇士库里已经放话称要在这场比赛发出统治宣言,摆脱近10场输了6场的低迷,对此丹帅回应道:“他在输给太阳之前说这话我还能信。”

  戈登也说:“我们肯定是要努力赢(勇士)的,现在还有机会夺回西部第一,大家必须拼了。对我们来说,这也是宣言之战嘛,谁说光是他们的。也许我们还会在季后赛碰面,勇士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更多关于"火箭 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