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火箭VS太阳 调整状态休城射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4场


  休斯顿火箭(-13.5)VS菲尼克斯太阳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9-03-16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继续主场作战,迎战西部垫底的菲尼克斯太阳。


  火箭此前豪取9连胜势不可挡,但上一场比赛面对杜兰特缺阵的勇士,角色球员贡献不足,塔克全场7投仅1中,里弗斯全场仅有1次出手,法里德也只有2投1中,虽然哈登和保罗合砍53分,但面对稳定输出同样合砍54分的水花兄弟,以及打出赛季最强一战的考辛斯,火箭的准备明显不足,遗憾结束连胜。


  不过太阳最近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上一场比赛主场17分惨败爵士,没能延续爆冷击败勇士的状态,但太阳最近6场比赛4胜2负,比之前的疯狂连败要好很多。不过对于太阳来说,本赛季所有的比赛都是为了下赛季备战,显得更加的放松。


  总结:两队过往交手火箭完全占据主动,自2016-17赛季至今,火箭对阵太阳保持全胜, 火箭目前42胜 26负排名第四,与第三名雷霆战绩相同,仅领先第五名的开拓者0.5个胜场,处在排名战的关键时刻,此战主场面对西部倒数第一,火箭没有理由输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