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火箭小胜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周五304: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太阳VS火箭(-13.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6日8时,火箭队将会在自己的主场对阵太阳队。

  主场作战的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42胜26负,他们暂时领先于开拓者雷霆,占据着西部第三的位置。能够排在西部第三,也得益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雷霆队被步行者逆转。火箭队在上一次击败勇士队之后,取得了九连胜的战绩,士气长虹,然而他们的连胜势头也在北京时间昨天被勇士队终结,而且是在对方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卡佩拉法里埃德对位考辛斯都没有占到任何便宜,而汤普森的优异发挥也让火箭队只能望球兴叹。虽然他们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时候重新看到胜利的曙光,但是勇士队稳定的罚球还是让火箭的反扑无功而返。

  客场作战的太阳队目前的战绩是16胜53负,他们依旧在西部垫底的位置,无人能够撼动。但是太阳队在最近打出了很好的状态,过去的八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的六场,包括一场力克勇士的战役。艾顿、布克以及乌布雷的组合彰显出威力,特别是乌布雷近期的表现比较突出,他的得分以及活力让这支太阳队重新焕发出活力,让球迷们刮目相看。太阳队上一场比赛对阵爵士,在赢下勇士的光环之下,他们受到了许多关注,但是在铁血爵士面前,太阳队又似乎被打回原型,这支年轻的球队还是缺乏稳定性,或许他们可以打出一两场精彩的好球,可是目前这支球队依旧难以走远。

  本场比赛竞彩官方开出的让分胜负指数是主队火箭队让分13.5分。在主场面对西部的弱旅太阳,开出这样的让分,对于目前高居西部前三的火箭队来说也是正常范围内。但是太阳队目前的状态以及这群年轻人打疯了的性格,或许火箭队想要轻松地赢下他们也并非易事。而且火箭队上一场输给了没有杜兰特的勇士,本场比赛似乎会憋着一口气想要在对手身上发泄出来,本着这样想法的球迷支持者也不会在少数,热度更高的火箭不一定能轻易击穿盘口,还是谨慎支持的为好。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太阳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