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3分准三双韦德伤退 雄鹿客场灭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雄鹿客场挑战热火,首节开始温斯洛奥利尼克接连命中三分一波10-6打停雄鹿,随后热火全队继续滚烫的手感又是一波10-0,雄鹿方面只有字母哥康诺顿扛起进攻大旗,首节结束热火领先18分。次节开始,字母哥2+1打成率队反击,但韦德再次通过唯美突破打停雄鹿,随后米德尔顿连拿5分,字母哥屡屡称霸篮下,节末温斯洛再次发力带队回应一波6-0,半场结束热火62-42领先雄鹿。

  易边再战,雄鹿三分如雨一波10-5打停热火,米德尔顿也疯狂砍分带队迫近分差,之后双方展开罚球拉锯战,随着伊利亚索瓦命中压哨三分,雄鹿仅落后1分。末节决战,米罗蒂奇和康诺顿合力连中三记三分反超比分,之后字母哥不断打成2+1将比分领先至10分,雄鹿又是一波5-2,字母哥三分命中后比赛一锤定音,最终雄鹿113-98逆转热火。

更多关于"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