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发争议言论:NBA是动物园 观众为所欲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维斯布鲁克爵士球迷冲突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针对这件事情,众多球员都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其中不少是爵士球员,包括戈贝尔,不过戈贝尔的话再度引发争议。



  虽然是爵士一方,但由于这次事件是球员VS球迷,所以戈贝尔自然是站在球员一方,但他的表达里涉及到了一些歧视性的比喻。

  戈贝尔表示:“有时候,这感觉几乎就像是一座动物园,人们付了钱来看我们,觉得他们付钱了就可以随便触摸我们,或是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因为我们赚了百万美元,所以我们就理所当然应该要闭嘴,好好受着。”

  NBA向来对程度歧视以及任何形式和内容的歧视都是零容忍的态度,戈贝尔这话显然是站在以维斯布鲁克为代表的球员立场所说的,但他在比喻中把球员自比动物,把观众比成付钱看动物的人,也确实不妥,不知道后续爵士方面是否会对此进行处理,而NBA方面向来是对球迷采取高度保护政策,如果NBA认为戈贝尔的言论损害了球迷的形象,涉嫌攻击侮辱,恐怕也会对戈贝尔进行处理。

  之前维斯布鲁克在比赛中和挑衅的爵士球迷互喷,被罚款2.5万美元,而那名爵士球迷也是被爵士队处以终身禁止现场观战的处罚,今天爵士又继续给出重罚,对另一位爵士球迷也是处以了终身禁赛的处罚。

  勇士球星格林也是对媒体表示,只要NBA继续在球员和球迷冲突事件中对球员罚款,那么球迷攻击球员的此类现象就不会停止。而湖人球星勒布朗也是对此事件发声,坚定支持维斯布鲁克。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