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大胜送太阳12连败 米切尔21分戈贝尔16+12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1胜24负)成功反弹。米切尔得到21分,戈贝尔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爵士队依靠第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6-8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11胜45负)。太阳队遭遇12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1分和3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6分、12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英格尔斯得到15分和11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5分和4次助攻,费沃斯得到14分,卢比奥得到1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太阳队的杰克逊得到27分、4个篮板、7次助攻和5次抢断,艾顿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太阳队的布克因伤缺席,本德进入首发。开场的9平后科沃尔和克劳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钟时爵士队以20-13领先7分。布里奇斯率队还击8-1的攻击波追近,克劳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爵士队以30-24领先6分结束首节。克劳德单节得到10分。

  费沃斯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得6分,内托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爵士队拉开领跑。太阳队连追6分,戈贝尔和米切尔分别上篮得手,爵士队以45-30领先15分。杰克逊和乌布雷联手追回8分,奥尼尔三分回应,戈贝尔扣篮得手,爵士队稳住场上局势。之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米切尔突破跳投命中,爵士队以56-46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克劳德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戈贝尔得到9分和5个篮板;太阳队的杰克逊得到15分,乌布雷得到10分。

  布里奇斯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太阳队追至53-58。米切尔和卢比奥分别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杰克逊进攻发力独得5分,丹尼尔斯也命中三分,第三节比赛还有3分钟时太阳队追至63-69。奥尼尔回应三分,杰克逊和霍姆斯联手5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英格尔斯和费沃斯先后进攻得手,爵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9-71领先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奥尼尔和英格尔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3的小高潮,爵士队以87-74领先13分。布里奇斯和杰克逊轮流得分,英格尔斯再中三分,米切尔也投中三分,爵士队以95-78领先。艾顿空接扣篮,米切尔、卢比奥、戈贝尔和奥尼尔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爵士队以104-80领先24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16-88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奥科博、布里奇斯、杰克逊、本德、艾顿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