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如果有机会 我愿代表美国队出战男篮世界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出炉。这场世界篮球盛会将会于今年的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火箭队目前正在积极为季后赛做准备,而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则表态,如果有机会,他愿意代表美国队出战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



  美国队的训练营将会于今年8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目前国家队的33人大名单已经出炉,而火箭队的哈登、克里斯-保罗以及埃里克-戈登都位列其中。

  哈登表示自己非常乐意为国家队出战:“我当然愿意。这是一个代表自己国家去那里打球的好机会。我非常喜欢做这样的事情。如果有机会,我愿意加入。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的。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这是你能够得到的最高荣誉之一。”

  哈登曾经代表美国队出战了2012年的奥运会和2014年的男篮世界杯。在2014年男篮世界杯决赛上,美国男篮击败塞尔维亚拿到冠军。那场比赛,波士顿凯尔特人厄文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而哈登则拿到全队第二的23分。

  本赛季,火箭队调整了阵容,同时还遭遇了伤病问题。球队另一核心克里斯-保罗因为腿筋受伤而缺席了一段时间。而在保罗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哈登承担了更大的责任。

  哈登可以说是以一己之力把火箭队带入了季后赛。他连续32场至少拿到30分,在NBA历史上仅次于维尔特-张伯伦。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可以为火箭队贡献36.1分6.5个篮板7.6次助攻以及2.2次抢断。

  不管在NBA的比赛有多大消耗,哈登依然希望为国出战:“很明显,在NBA争夺总冠军,你代表的是自己的城市。而在这里(世界杯),无论你来自哪里,你都是代表整个国家打比赛,能够参与其中肯定很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