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篮网客场接连大败 快船主场延续强势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快船vs篮网

  比赛时间:3月18日 09:00


  快船队本场比赛是连续在斯台普斯中心的第六场赛事,球队将近两个星期在主场没挪过窝,体力储备上占据优势。而快船近期打出不俗的战绩,近7场比赛仅仅输给过开拓者。近7场主场赛事赢下其中6场,此前还有一波主场五连胜,且全数赢球赢盘,球队在赢盘方面表现尚可。

  篮网队目前轮换问题较为严重,目前有四名主要轮换球员处于伤病名单中,其中内皮尔克拉布两人大几率伤缺,此前的首发锋线卡罗尔格拉汉姆伤疑,未知是否出战。篮网目前处于连续客场之旅中,本场比赛是连续第三场客场赛事,而此前两个客场,篮网接连以两位数的比分不敌雷霆爵士,接连两场输球输盘。

  两队本赛季上回合交手,快船队客场8分优势战胜篮网,两队目前的体力储备有一定的差距,在篮网连续客场大比分落败,且伤病问题严重的情况下,看好快船上盘。

  推荐:快船(-6.5)

更多关于"快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