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遭尼克斯逆转3连败 穆迪埃28+8勒布朗33+6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31胜39负)继续连败。虽然勒布朗复出得到3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穆迪埃得到28分和8次助攻,多特森得到25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比赛的最后3分15秒内打出13-1的反击高潮实现反超,海佐尼亚最后时刻封盖勒布朗可能的绝杀球,纽约尼克斯(14胜56负)在主场以124-123险胜湖人队。尼克斯队结束8连败,湖人队遭遇3连败。


  尼克斯队的穆迪埃得到28分和8次助攻,多特森得到25分和6个篮板,诺克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海佐尼亚得到17分和8个篮板,乔丹得到15分、17个篮板和7次助攻。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8分和8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4分,麦基得到12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卡鲁索得到12分、5次抢断和3次盖帽,波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湖人队的勒布朗复出回到首发。尼克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多特森独得6分率队以11-4领先。布洛克和麦基联手7分,湖人队迅速追平。13平、17平、19平后诺克斯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9-3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28-22领先。瓦格纳追回5分,诺克斯手感奇佳,连中2个三分球,多特森也锦上添花,尼克斯队以41-30领先11分。诺克斯单节得到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勒布朗跳投命中,他率队连追6分迫近。阿伦两罚还击,勒布朗连得5分,半场前6分45秒时湖人队追至45-47。乔丹补扣得手,卡鲁索三分中的,波普打3分成功,湖人队在第二节还有4分25秒时以53-51反超2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尼克斯队曾反超领先,布洛克投中三分,他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66-63领先3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7分,麦基和布洛克各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多特森得到15分,穆迪埃和诺克斯各得到13分,海佐尼亚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穆迪埃连投带罚得到6分,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湖人队以77-76反超。库兹马独得4分,威廉姆斯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打出10-3的反击波,本节还有5分30秒时湖人队以86-80重新领跑。之后的比赛尼克斯队几次尝试反攻,湖人队都连续进球保住领先,托马斯连拿5分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94-96落后2分。

  特里尔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尼克斯队追成96平。勒布朗和卡鲁索联手4分率队再次领跑,阿伦还击三分,威廉姆斯连得5分,波普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4分50秒时湖人队以112-105领先。尼克斯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勒布朗保持攻击性给予还击,一记高位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湖人队以122-111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乔丹空接扣篮,海佐尼亚左翼命中三分,尼克斯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追至116-122。

  卡鲁索两罚一中,多特森跳投命中,乔丹两罚全中,尼克斯队又是一波6-0的反击高潮,他们在第四节还有37.1秒时追至122-123。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右翼跳投不中,多特森拿到篮板。穆迪埃造成波普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2.3秒时尼克斯队以124-123反超。勒布朗跳投被海佐尼亚封盖,乔丹拿到篮板,尼克斯队主场险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朗多、布洛克、勒布朗、库兹马、麦基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多特森、海佐尼亚、诺克斯、乔丹

更多关于"湖人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