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横扫猛龙 德拉蒙德:还没到庆祝的时候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面对老东家猛龙,德文-凯西执教活塞首个赛季,就率队完成横扫。凭借一场110-107的胜利,活塞赛季三度战胜猛龙。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目前活塞正处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期,凯西教练说:“比赛的重点不是我,而是这帮球员。他们面对一支强队打了三场接近的比赛,他们赢下了全部。我们三次击败东部第二,不过如果我们无法在接下来的赛季延续这种比赛方式,这些胜利就没有意义了。”

  活塞过去18场赢下14场,今天这场格里芬拿到25分,庄神砍下15分17个篮板,雷吉-杰克逊也有20分入账。德拉蒙德说:“现在每场球都很重要,因为我们正在冲击季后赛。对手非常出色,我们对他们已经三连胜了,不过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要打出强势的收官表现。”

  猛龙队今天迎回因手腕伤势缺阵12场的范弗里特,他拿到17分。赛后纳斯教练说:“我认为还是有很多值得高兴的地方,弗雷迪(范弗里特)显然非常出色,我们能把他放进我们的第一阵容,我们只是需要有人在第二阵容挺身而出。”

  活塞双塔的表现也让纳斯印象深刻,他说:“比分是100平时马克(小加)险些要抢断成功了,但德拉蒙德随即命中两记罚球,下一回合我们又失误了。比赛末段德拉蒙德和格里芬打成一些关键回合。”

  庄神的进步,凯西也看在眼里:“他今年进步很大,他学会保持耐心,打出正确的比赛,他的罚球也在进步。”

  德拉蒙德今年也偶尔开始尝试三分,赛季他的三分37投5中。不过凯西教练仍然认为他有潜力可挖:“我这么说时大家都在笑,但总有安德烈命中三分的时候。赛季初期我们尝试过,他没做好准备。不过以他的努力程度,他会有所进步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