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與熱火激情對撞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近期手感已恢得七七八八。

  NBA常在二早上有好上演,雷霆坐主迎。大斯博克今仗停受,P.佐治要起大旗;而火今仗起要展四客之旅,不他的欲望亦十分烈,方今仗定必你死我活。


  上仗面力大的勇士,雷霆直毫之力,球最22分大而,遭遇的他更加了夫人又折兵,三王斯博克因季累第十六次技犯今仗被停。幸好中另一位核心P.佐治近期似乎已找到有的手感,3得分25+,除了季局四期斯博克缺席2之外,此子在之後缺席了6常,但6比雷霆在P.佐治的下取得51的佳。而且雷霆已在常火取得六,6斯博克也只得3得分超20分,可以他不是近年面火的主要法,反方最近1次交,P.佐治23射14中取得全最高的43分,因此即使雷霆今仗核迎,球也不落於下。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倦勤。


  火近期梅花竹般出,不球如今是具力,皆因目前岸季後格十分激烈,然火目前排名第八位,但只先身後的1,故此球也有失分的地。幸好火中有球定因披甲,斯路已入每日察名之,可以出。而火一向都依防守,球上仗可打出代表作,限制只得到75分,手正只28分,近期不加防守的火近3上下都出下,而雷霆近5仗也出上下下,8比也只有雷霆1次110或以上,既然都善於打地,不如*上下下妙。值得一提的是,是本季常最後1次面雷霆,由於斯博克作壁上不用,他有超九成的P.佐治交球衣。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