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切维奇:希望能够打进季后赛 对我们非常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魔术101-91战胜老鹰,距离东部第八的热火仅1个胜场之差。赛后魔术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接受媒体采访。


  武切维奇首先谈到了球队的季后赛争夺:“我们现在非常努力,到了常规赛最后阶段了,这取决于我们。我认为只要打出应有的水准,我们有机会战胜任何球队。我们接下来还会对阵几支与我们战绩相近的球队,热火和黄蜂,这会是几场不错的比赛,可以检验我们的成色,看看我们能否赢得卡位战,但愿可以。如果最终能够上升到第八名,将对我们非常重要。”

  谈到球队本赛季表现超出预期的原因,武切维奇说道:“史蒂夫-克利福德教练,他为我们带来了巨大影响。首先是心态方面,他的想法真的体现在了球场上。这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我们还是完成了,我们的防守一整个赛季都不错,进攻端虽然不算太稳定,但我们在以正确方式打球,效率不错,而他是我们能够达到这一水准的重要原因。我们赛季开局打得不好,但我们后来找回了状态。”

  本场比赛,武切维奇上场34分钟,得到27分20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武切维奇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