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最后一攻前曾询问詹姆斯是否需要暂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客场123-124不敌尼克斯。赛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接受了采访。


  谈到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逆转,沃顿说:“要为尼克斯最后那段的表现送上赞誉,我们没能很好地终结比赛。我们努力建立了领先,然后从我们领先9分还是11分起,他们投丢了一个三分,我们允许球弹地被捡到篮板,传出去命中了三分。从那时起,我们没能打成回合无法赢下比赛。尼克斯提升了表现,投中了几个关键球,完成了几次关键防守。”

  当被问到最后一个回合是否信任勒布朗-詹姆斯自己找到出手机会时,沃顿说:“是的,在罚球期间我问他,我们还有一个暂停,你需要暂停还是自己运球去前场?在那一刻我是否叫暂停画个战术也不重要了,战术反正也会是让勒布朗在弧顶接球。但比赛不是由最后一个回合勒布朗是否有更多时间来完成绝杀决定的,而是取决于比分领先后终结比赛的细节问题。看上去我们最后有点脚步跟不上了。”

  谈到最后几个回合是否他的本意就是让詹姆斯投篮,沃顿说:“是的。我们采用的还是一些牛角战术,他就像是一名四分卫,强侧和弱侧都有跑动。如果他不喜欢任何一侧的形势,他就有权选择拿球单打,争取进球。最后阶段差不多每支球队都会这么做,特别是当你队内有勒布朗这么优秀的球员,就是让他拿球做决定。他是我们联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理解比赛时间、比分等等这些东西,他赢得了权利出手自己感觉舒服的投篮,对于一些年轻球员你需要布置战术告诉他们该寻求怎样的机会,跑位去哪里。不过他已经赢得权利去感受场上形势,出手自己认为正确的投篮。”

  “我知道他们战绩很差,我觉得我们打得足够好在客场赢球,这从来都不容易。但最后两三分钟内我们没能完成必要的防守回合,进攻端也没能得分。”沃顿总结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