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勇士延续强势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金州勇士



  时间:2019-3-19 08:00

  分析:勇士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7.9分,场均助攻为29.1个,这两项数据皆排名联盟第一。而且勇士近期的状态也非常出色,球队上一场在客场以110-88大胜雷霆,勇士的防守非常出色,他们将雷霆的命中率限制在32.3%。本场比赛杜兰特考辛斯都因伤有可能将会缺席,不过对于勇士来说有个好消息,安德鲁-博古特将随队前往圣安东尼奥,他将能够出战明天对阵马刺的比赛,这将会极大的增强勇士的防守和篮板能力,同时水花兄弟也将通过博古特的无球掩护得到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

  马刺本赛季的场均失误为12.2个排名联盟第30位,球队控制失误的能力极强。马刺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08-103战胜了开拓者德罗赞表现稳定拿到21分8篮板3助攻,珀尔特尔在最近2场比赛中都分别拿到5个盖帽,他近期在防守端表现非常积极,这两位球员近期的表现都较为出色。不过勇士上一场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大胜雷霆,他们近期的状态实在不可小觑,看好勇士轻松获胜。

  让分推荐:勇士(-2.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