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无KD勇士靠团队获胜 到了卫冕备战关键时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最近两场客场连克火箭雷霆两大劲敌,状态不错,球队当家球星库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两场比赛没有凯文-杜兰特,球队要靠团队和整体获胜。


  上一场,勇士客场轻易击败雷霆,库里也打得挥洒自如,全场砍下33分7个篮板3次助攻。这让库里很满意,“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包括板凳球员,包括从上到下的每一个球员,都彻底锁定了比赛,开始就打得很有能量和强度,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局,获得了气势。没有了KD,我们现在靠的是集体的努力。”

  勇士目前排在西部第一,在库里看来,球队已经到了卫冕备战的关键时期,“我们现在很自信,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很重要,继续培养自己的习惯,接受挑战。现在已经到了关键的节点,就是比赛无论赢或者输,我们都要带着正确的方式打球,有着应有的注意力。在败给太阳后,我们纠正了自己的方向,打得很好。”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