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19分戈贝尔两双 爵士客场大胜奇才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爵士全场比赛几乎一直保持着领先,最终以116-95大胜奇才,豪取四连胜。


  此役,米切尔砍下19分,戈贝尔14分14篮板2封盖,克劳德18分,英格尔斯16分,卢比奥8分10助攻4抢断。

  奇才方面,贾巴里-帕克19分7篮板3抢断,比尔15分,阿里扎12分,波蒂斯11分5篮板。

  第一节还剩7分34秒时,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戈贝尔抢断。还剩2分2秒时,接到特洛伊-布朗的传球,托马斯-布莱恩特跳投得手。还剩1分22秒时,因戈尔斯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内托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爵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1-24,爵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8分8秒时,帕克在尼昂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26秒时,帕克手滑丢球,被卢比奥抢断。还剩1分58秒时,卢比奥喂球,因戈尔斯三分远投命中。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爵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5.45%。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奇才的4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克劳德仅此节得到6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7-45,爵士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42秒时,米切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夫-格林抢断。还剩5分8秒时,克劳德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19秒时,接到科沃尔的传球,克劳德三分远投得手。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克劳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0分领先优势。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奇才的40.9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克劳德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1-71,爵士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49秒时,帕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卢比奥抢断。还剩9分41秒时,米切尔在麦克雷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40秒时,罗伊斯-奥尼尔喂球,米切尔三分远投命中。奇才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奇才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比赛结束,爵士以116-95击败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爵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