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森林狼VS勇士 勇士客场擒狼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5场


  森林狼(+5.5)勇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3-20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森林狼坐镇标靶中心迎战勇士。


  森林狼最近战绩不佳,遭遇3连败,对手分别是掘金、爵士和火箭,不过输球对于实力不佳的森林狼而言也算是正常,但这都还不算完,3.20日还要与勇士展开对决,不出意外4连败没跑,现在离常规赛结束还有整整12场,森林狼目前仅以32胜28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与第八名相差8.个胜场,比较困难。


  而勇士近期击败了两位强敌火箭和雷霆,心情大好,击败雷霆的那场比赛他们也成功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不过球队目前遭遇伤病困扰,杜兰特脚踝扭伤,考神也伤了,这两人的能力可以说是可以顶4个,勇士现在面临危险。


  总结:KD+表妹出战成疑,但勇士面对西部的两位强敌全部取胜,两场硬战打出了自信,萌神手感火热,汤神佛祖现身,其他队友都打出了不错的团队配合,博古特状态良好,内线及防守面积得到了补充,面对实力不佳的森林狼似乎不存在压力。反而,森林狼这边是连遭劫难,被诸多强队虐怕,打勇士与胜利还是挨不着边,恐遭4连败。*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