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关键时刻掉链子困扰我 接下来要照顾好身体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客场不敌尼克斯,这让勒布朗-詹姆斯大感失望,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关键时刻没有发挥困扰着他,接下来的重点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迎接未来的一个赛季。


  这场比赛,湖人在最后3分多钟大优的局面下被对手逆转,尽管他全场拿下33分6个篮板8次助攻,数据抢眼,但勒布朗最后时刻投篮全失,最后一次可能导致绝杀的投篮也被对手盖掉。这让勒布朗大失所望,“我们没有终结比赛。像我这样的竞争者,关键时刻没能打成这困扰着我,最后时刻甚至没有投出篮困扰着我。当然,这样的事情会困扰我。”他希望这能够成为年轻湖人未来成长的学费,“作为团队,我们不沮丧,经历糟糕的事情,才能够从中学习。像这样的每场比赛都是学习的经历。”

  既然湖人打不进季后赛,他表示接下来的的关键就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接下来的一个夏天很关键,既然打不进季后赛,我就要确保自己的身体没事。因为我已经打了那么多的比赛,那么多的分钟,这是我的第16个赛季,我要为自己的第17个赛季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