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不会因为科尔骂我跟他结仇 我和他没有矛盾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内部出现一些不和谐声音,在对太阳一役中,媒体报道主帅科尔在场边对助教说“烦透格林”,今天,格林本人也是接受采访,回应此事。



  格林表示,他并没有被此事困扰。

  “这并没有对我造成困扰,”格林表示,“*事情总在发生,是怎样就是怎样,我很肯定有太多时候教练员都是会对球员厌烦,也有大把的场合是球员们对教练非常厌烦的,我并没有把这事当成是私人恩怨。”

  格林表示,他和科尔之间没必要在这事之后特别去沟通去相互把事情解释清楚。

  “根本没有什么事情需要解释需要沟通,”格林说道,“正如我所说过的,烂事常有,我们平时生活的日子和这个时代就是到处充斥着摄像头的,所以,如果有什么小事发生,我们也会知道,但就有什么问题是需要谈一谈的?那是根本没有的。”科尔本人也是接受了采访,他幽默地表示,是那些解读唇语的人解读错了他的话。

  格林表示,他其实并不惊讶这个场边视频引发这么多关注,他表示:“我猜大家是把我当成那种00后吧?就是这个时代,到处是社交媒体,我知道新闻怎么传播开来,所以吧,当然不了,我对这事丝毫不吃惊。”

  “我并不会把自己的时间花在别人感受如何上,每个人都有资格发表他们的观点意见,所以别人怎么看,我是不会往心里去的,这是他们个人的事,个人看法,反正我会向前看。”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