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1分准三双 火箭121-105轻取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哈登单挑普林斯,招牌后撤步3分造成犯规,3罚全中为火箭首开纪录,保罗长传找到卡佩拉轻松上篮命中为火箭取得5-0的开局,随后特雷-杨加速突破,科林斯心有灵犀大力空接得手也拿下老鹰首分,随着卡特底角漂移三分命中,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5平,本节比赛卡特老当益壮三分4中3,次节再战,双方攻势不减,比分也在交替上涨,火箭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稍稍取得领先,半场战罢,火箭53-47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科林斯连得4分缩小分差,随后戈登连续命中2记三分稳住领先优势,随后老鹰连续命中2记三分将比分反超,随后火箭立马回敬一波9-0的三分雨再度夺回领先优势,塔克底角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三节比赛结束,火箭暂时领先12分,进入末节决战,火箭再接再厉,打出一波11-3的一波流带走比赛,最终,火箭客场121-105轻取老鹰。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31分8篮板10助攻;克里斯-保罗13分11助攻;埃里克-戈登12分;克林特-卡佩拉26分11篮板;丹纽尔-豪斯19分3篮板。

  老鹰数据:特雷-杨21分4篮板12助攻;约翰-科林斯20分10篮板;文斯-卡特15分3篮板;德安德烈-本布里14分9篮板;托里恩-普林斯16分。

更多关于"火箭 老鹰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