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30+10+5 雄鹿115-101击退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客场挑战雄鹿,首节开始布洛克就与米罗蒂奇对飚三分,随后麦基篮下连续打成,布洛克也三分打停雄鹿,雄鹿立刻回以一波6-2,双方猛烈对攻,首节结束雄鹿领先9分。次节开始,波普连拿10一人扛起球队,洛佩斯也三分打成为雄鹿稳住局势,随后波普和库兹马连中两记三分再次迫近分差,米德尔顿也连续突破取分,半场结束湖人58-59落后雄鹿。


  易边再战,洛佩斯连中两记三分打停湖人,雄鹿一波14-7打停湖人,之后双方三分如雨,雄鹿多点开花不断扩大分差,节末哈特和波普一人命中一记三分,雄鹿领先13分进入末节。末节决战,隆多串联全队打出一波8-0追分高潮,波普也继续精彩的表演连中三分,之后布莱索三分命中,米德尔顿扣篮得手奠定胜局,最终雄鹿115-101主场轻取湖人。

  湖人数据: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35分;凯尔-库兹马17分5篮板;拉简-隆多13分6篮板10助攻;雷吉-布洛克13分;贾维尔-麦基6分11篮板。

  雄鹿数据:克里斯-米德尔顿30分10篮板5助攻;尼古拉-米罗蒂奇23分6篮板;布鲁克-洛佩斯28分9篮板;埃里克-布莱索14分8篮板7助攻;帕特-康诺顿13分8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