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無懼速龍來襲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最近表出色。

  四早上,NBA有,雷霆主迎。雷霆往常面速已三,而且後者最近2次作客均遭失利,雷霆今仗借助主之利球止。


  雷霆最近表言理想,在上不後遭遇三,管P.佐治砍下31分、9板表眼,但核心斯博克的停,然雷霆失去了比掌控的主,刻失繁,成雷霆近期比作真的照。好在伴斯博克本解禁出,P.佐治手出,疑成延速三的心理。然斯博克在比中的情管理疑是雷霆在常最排名的重要一。此前勇士的比,斯博克在情失控下不但吃到了本季第16技犯,打出了他生涯的最差之一,中距16投2中,三分球7投0中,而且出了4次失和5次犯。雷霆速的量,斯博克能否然一新自己正名?值得令人期待他接下的表。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另一方面,速最近的表似乎有忽不定,既能在主下腩部36分,亦能作客25分於今非昔比的,似乎在季後蓄力。竟支提前定季後格的岸旅,不希望再度扮演常是,季後是的角色。前速迎一喜一,明天因出成疑,不好消息是,中伊巴卡在禁三之後,有望在明天迎出。作雷霆的手,速以5021位居岸第2,目前落後榜首公鹿3,先身後的七十六人多4,他去3次常面雷霆都不手,而且最近2次作客均遭失利,西岸碰,速今仗不宜分追捧。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