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独行侠vs开拓者:这块骨头不好啃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达拉斯独行侠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1日10:00


  开拓者知道谁将是他们明天主场迎战独行侠时的重点防守目标,阿米奴称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是本届最佳新秀,这位20岁的斯洛文尼亚人在得分(21)、篮板(7.5)和助攻(5.8)方面都在本届新秀前列,因此大多数人认为他将稳获最佳新秀奖。

  身高6尺7英寸的东契奇在本赛季对阵开拓者的三场比赛中场均拿下24分9.7篮板5助攻,帮助独行侠拿下两场胜利。

  “他在对我们的比赛中打得非常好,”阿米奴说,他明天很可能会主防东契奇,“他是狡猾的,在欧洲的比赛经验让他受益匪浅,他能够顺利的进入NBA,并无缝过渡到NBA。每次我们和他交手时,我们在防守上都做得很好,但是他仍然拿到了不错的数据。”

  独行侠12月5日在达拉斯以111-102击败开拓者,东契奇拿下21分9篮板,并在最后时刻投进一记关键的底线跳投锁定胜局。12月24日,开拓者经过加时以121-118击败独行侠,在这场比赛中,利拉德得到33分7助攻,东契奇贡献了23分11篮板6助攻。

  “这个赛季他们(独行侠)给我们带来了麻烦,”利拉德说。

  周二,独行侠在加时赛中以125-129不敌鹈鹕,东契奇压哨本赛季第五个三双29分13篮板10中。

  开拓者关键后卫麦科勒姆在周日输给马刺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膝,他将在一周内重新评估。“我不想他仓促复出,要先考虑自己的身体状况。我希望当他回归的时候,他是完全健康的。因此,在我看来,我们已经准备好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完剩余的常规赛了。我们希望在季后赛拥有一个健康而又强壮的他。”利拉德说道。

  莱曼在周二以106-98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以得分后卫的身份首发,但是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表示他将依靠感觉和比赛来决定谁在麦科勒姆缺席的情况下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双方预计首发:独行侠:东契奇、布伦森哈达威诺维茨基鲍威尔

  开拓者:利拉德、莱曼、哈克莱斯、阿米奴、努尔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