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翻译团】如今的小IT还能被幸运女神眷顾吗?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多年以来,这名身材矮小的后卫从一支球队辗转到另外一支球队,不断寻求两样东西:尊重和一个能被称之为家的地方。在这里,以赛亚-托马斯波士顿凯尔特人效力,他发现,这两者好像都能兼得。

  然而,自从2017年他被凯尔特人交易出去之后,他好像再也没能感受到这两者中的任何一样。周一(注:文章时间皆为美国时间)晚上,小托马斯从球员通道走到掘金的板凳席上,与此同时,一段他在波士顿效力的视频在现场大屏幕上开始播放,这一画面似乎一下子就击中他的内心。

  "我太情绪化了,"小托马斯在之后的采访说道"我当时差点哭了。"

  视频结束后,小托马斯向观众致意,敲击他的左手腕,用他熟悉的"时间到了"的标志动作,现场球迷为他起立鼓掌,时间长达一分钟。"这很特别,"小托马斯之后说道"这就是一切,我很感谢他们这样做,这意味着很多。"

  这提醒着我们,他曾经在这个球馆的奔跑是多么的特别,他和波士顿球迷的联系也是如此,但也同时提醒我们,他离波士顿时期的托马斯已经越来越远。

  篮球场上,没有人跑得过时间,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或许有一些运动员,比如投手、高尔夫球手,可以用纯粹的技巧暂时赶超年龄,在这样的情况下,大脑做出的一些反应可以弥补年龄给身体带来的不足。

  然而篮球并不是这其中之一,当然,也有一些伟大的球员可以将职业生涯延长至30多岁,但是这些球员中的大多数,比如:邓肯、马龙等人,他们有一件事情是不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改变,这就是:身高,不管是20岁还是40岁,他们依然有7英尺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