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砍57分0.1秒突然死亡 这么输哈登加倍郁闷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目前正处于常规赛的冲刺阶段,即使哈登有伤在身,德安东尼也不敢轻易让他休息。客场面对灰熊,哈登出战接近46分钟得到57分。可惜最后时刻瓦兰罚球绝杀,让哈登这神奇的一夜生出巨大的遗憾。大胡子已经非常拼命了,仍然与胜利擦肩而过。


  灰熊本场瓦兰和康利内外呼应、联手发挥,而由于戈登轮休,火箭只能把进攻重任压在哈登肩上。他开局接到保罗的传球扬手三分命中,然后又是面对霍勒迪,哈登杀到篮下轻松抛射打三分。

  长期落后接近20分,让火箭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哈登常规时段的命中率并不高,幸好霍勒迪被他欺负得够呛。保罗本场表现一般,火箭只能靠哈登不太高效的方式维持比分。

  第四节最后5分钟起,哈登开始连续发威。对手包夹沟通不及时,哈登扬手三分命中;霍勒迪已经紧贴住双手,仍然被哈登逮到机会。比赛最后5.6秒眼看火箭命悬一线,哈登利用不到2秒就抓住机会,又是招牌式的造犯规三罚全中,火箭跟对手带着115平进加时。

  灰熊到加时赛仍然没有崩盘,火箭仍在扮演着追赶者的角色。最后不到50秒,哈登连续在康利的防守下投中高难度三分,让火箭看到一丝赢球的曙光。对手运球运到脚上,哈登眼疾手快上篮,火箭瞬间把分差抹平。在最后瓦兰罚球之前,哈登的表现可以用接近完美来形容。

  卡佩拉最后0.1秒对瓦兰的犯规吹罚可谓非常勉强,因为最后时刻是裁判的哨子左右了比赛的胜负。在背靠背的第二晚空砍57分,估计很难有比这更让哈登郁闷的事了。

更多关于"火箭 灰熊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