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火箭VS马刺 德州内战战火重燃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6场


  休斯顿火箭(-5.5)VS圣安东尼奥马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9-03-23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迎来本赛季第四回合的德州内战,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圣城马刺。


  马刺近期发挥十分出色,一度取得9连胜,直到上一场比赛面对热火这一连胜才被终结。主力后卫怀特和福布斯的后场组合状态不佳,合力仅有17中4,严重影响了球队的进攻,马刺全队最高分也只有17分,替补发挥出色,4人出战全部得分10+,但依旧输球。目前马刺42胜30负,与快船,雷霆胜率相同,暂居第六,落后第五名爵士0.5个胜场。


  火箭上一场比赛同样输球,他们在客场爆冷125-126不敌灰熊。哈登砍下职业生涯第七次单场50+,57分8篮板7助攻成空砍。火箭一度大比分落后,虽然最后时刻哈登连续神奇进球续命,但加时赛帕森斯的三分还是让火箭的努力功亏一篑。火箭结束三连胜,近10战8胜2负整体发挥依旧稳定,目前45胜27负稳居西部第三。


  总结: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前三次交手火箭2胜1负略占上风,最近一次就是在火箭主场,当时火箭108-101取胜。除了此前火箭客场136-105那次大胜之外,双方最近几次交锋分差都不是太大。马刺近期虽然状态不错,但客战的表现并不好,最近10次客场仅有3胜7负,而火箭最近8个主场近输了一场勇士,还是以2分的差距惜败。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火箭主场取胜。*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NBA 火箭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