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托马斯-罗宾逊已与绿军谈过签约可能 暂无进展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目前正在凯尔特人发展联盟下属球队缅因红爪打球的前锋托马斯-罗宾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与凯尔特人就签约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但目前还没有具体进展。


  “我只是想努力回到联盟,”罗宾逊说道,“无论在哪都没关系,如果能回到联盟中的球队,我将不胜感激。当然,与马库斯(莫里斯)一起打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我更擅长于懂得自己需要做什么可以帮助球队赢球。”罗宾逊接着说道。

  罗宾逊与凯尔特人前锋莫里斯是好友,两人都曾在堪萨斯大学打球。

  作为2012年的5号秀,罗宾逊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国王火箭开拓者76人篮网湖人,场均上场13.4分钟能得到4.9分4.8篮板。

  本赛季初,罗宾逊曾与老鹰签下了一份无保障合同,但在赛季开始后被裁掉。之后他与CBA北控队签约,在26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21.9分13.6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