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遭自家品牌创始人诈骗 150万现金不翼而飞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后卫伦佐-鲍尔的家族品牌遭遇了重大打击。据报道,“BBB(Big Baller Brand)”的创始人之一,他们一家人多年的密友阿兰-福斯特骗走了鲍尔名下账户里约150万美元的资产。


  福斯特占据BBB股权达到16.3%,跟球哥的母亲一样。即便是拉瓦尔-鲍尔,也就占了16.4%。福斯特是他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深受他们信任。

  早在去年十月,球哥的个人金融顾问就已经开始怀疑福斯特,球哥好几次对老鲍尔提及这个问题,但直到本周,老鲍尔才仔细查看了邮件和账户细节,对福斯特的所作所为感到难以置信。

  老鲍尔与福斯特熟识多年,一直非常信任他,把运营品牌的职责全都交给他。“他是我见过最聪明的家伙之一。”老鲍尔曾说,“是他告诉我个人品牌大于一切,让我管好孩子,他来经营公司。”

  但其实,福斯特早就有金融诈骗案底,还曾因无证持枪遭顶嘴。2009年,他又因为违反监督释放条例遭逮捕,被监禁五个月之后才获释。在2011年,他结识了鲍尔一家。

  球哥发现福斯特转走了他账户上150万美元的现金,而且索要不到任何凭证。到现在他们也不知道这些钱去了哪里。

  球哥已经切断了福斯特跟鲍尔品牌的一切关联,而他的团队也表示,接下来他将全面接管个人品牌的财务管理。

  自从球哥进入联盟以来,鲍尔家族品牌的经营算不上成功,在过去两年,美国商业改善局、联邦贸易委员会都收到了很多消费者投诉,他们的品牌评级仅仅是“F”。据报道,连湖人都曾向福斯特表达担忧。

 

更多关于"球哥 诈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