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28+6雷霆复仇猛龙 维斯三双莱纳德空砍37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3胜30负)成功反弹。乔治回准得到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施罗德替补得到26分,维斯布鲁克送出三双,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攻势上演翻盘好戏,雷霆队在客场逆转13分落后以116-109击败多伦多猛龙队(51胜22负)。雷霆队结束4连败,猛龙队的2连胜被终结。


  雷霆队的乔治得到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施罗德得到2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9分,维斯布鲁克得到18分、12个篮板、13次助攻和4次抢断,弗格森得到11分。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3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5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9分和7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鲍威尔抢到11个篮板,林书豪得到5分和3个篮板,加索尔只有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猛龙队的洛里继续缺席。开赛后猛龙队就在外线开火,西亚卡姆、莱纳德和格林先后投中三分,他们以11-5领先。格兰特回应2个三分球追近比分,范弗利特两罚全中,维斯布鲁克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两队战成16平。格林再中三分,西亚卡姆异常活跃独得6分,首节还有24.6秒时猛龙队以27-19领先。施罗德三分中的,范弗利特投中压哨球,猛龙队以29-22领先7分结束首节。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伊巴卡连拿4分,猛龙队以45-34领先11分。施罗德三分中的,亚当斯连拿4分,雷霆队迅速追近比分。双方之后又拉锯几个回合,莱纳德独得6分,格林再中三分,猛龙队以9-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8-48领先10分。

  猛龙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5分,莱纳德和西亚卡姆各得到13分;雷霆队的乔治得到13分,施罗德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西亚卡姆两罚全中,猛龙队以71-61领先10分。弗格森突破得手,莱纳德率队连拿5分扩大优势。乔治回应三分,弗格森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50秒时雷霆队追至72-76。伊巴卡跳投命中,施罗德、莫里斯和弗格森先后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1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83-80反超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莱纳德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90-88重新领跑。施罗德和亚当斯联手5分夺回领先权,莱纳德罚球还击,乔治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施罗德也锦上添花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雷霆队以104-94领先10分。格林三分止血,莱纳德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猛龙队追至102-106。

  施罗德跳投还击,莱纳德突破得分,乔治两罚全中,雷霆队仍有6分领先。加索尔扣篮得手,维斯布鲁克两罚全中,雷霆队以112-106领先。格林三分不中,施罗德突破得手,莱纳德投中三分,维斯布鲁克两罚全中,雷霆队以116-109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