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61分平队史&生涯纪录 生死时刻连拿13分索命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在主场111-105战胜马刺詹姆斯-哈登34投19中,三分13投9中,罚球17中14砍下61分追平个人生涯和火箭队史最高纪录,还抢下7个篮板。他连续两场比赛拿下55+,也是他生涯第三次60+,追平埃尔金-贝勒历史第四的纪录,仅次于张伯伦、乔丹和科比。他还在本场比赛超越了乔-约翰逊,跻身历史总三分命中榜的前十位。


  如果季后赛今天开始,火箭首轮对手就是马刺。哈登上一场才拿下57分,而今天他延续了状态,仅打了半节就飙进两记三分,砍瓜切菜般拿到10分。5分43秒,他在外线单挑盖伊,后撤起跳成功造其犯规,三罚全中。

  哈登在进攻端打得随心所欲,4分36秒突破上篮,随后又助攻香珀特投进空位三分。3分45秒在抢断德罗赞后造了贝尔坦斯犯规,再次两罚全中。2分01秒,哈登在距离篮筐30英尺的位置干拔照样命中,这出手选择不能再糟,但他的进球能力实在不可思议。

  他在首节完全变成一个“bug”,10投7中,12罚10中拿下27分,创下生涯最高纪录,比马刺全队得分还高。

  第二节他在5分59秒回归,当时火箭正是手冷的时候,他跟戈登迅速进了俩三分,火箭再次拉开分差。他只花了14分钟就拿到30分,他在上半场16投9中,三分6投5中拿下35分,效率值达到惊人的+17。

  哈登虽然没延续首节的得分节奏,但8分24秒接保罗传球立刻干拔,再次命中超远三分。但马刺打出一波11-3追近比分,哈登保持侵略性,火箭出手都集中在他身上,到后半节,他的效率已经有所下降。这节他仍然10投5中拿下11分,然而火箭全队输了15分,被马刺追平。

  末节8分28秒哈登回归时,火箭已经落后2分。在最需要得分的时候,火箭偏偏哑火,哈登断球怀特后的中投没进,好在6分15秒他在外线骗起福布斯犯规,三罚两中。但没有运动战进球实在太要命,马刺逐渐拉开优势。好在关键时刻,哈登终于苏醒。

  3分58秒后,哈登连续命中三记后撤步三分,一波9-0带火箭反超。1分55秒,哈登继续持球单打秒,面对米尔斯强行得分,当戈登三分不进,火箭还拿下前场篮板,跟塔克掩护后,再次上篮得手。一人连拿13分,直接索了马刺的命。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