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尼耶27+8瓦兰空砍23+24 魔术加时胜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灰熊客场挑战魔术。比赛开始后,魔术众将手感冰冷,多西瓦兰丘纳斯连续远投命中,灰熊取得13-1的梦幻开局,随后富尼耶艾萨克命中三分帮助魔术稳住局面,首节打完,灰熊以33-23领先魔术10分。次节比赛,帕森斯强硬打进2+1,灰熊继续扩大分差,替补出场的特伦斯-罗斯站了出来,他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帮助魔术以58-64落后6分结束了半场争夺。

  易边再战,魔术连续进攻不中,灰熊趁机打出一波12-2的进攻高潮,分差再次来到两位数,魔术未能打出有效的反击,三节打完,灰熊以95-81领先魔术14分。末节比赛,又是特伦斯-罗斯连续命中三记三分,此外还有一次三罚全中,帮助魔术在比赛还剩三分钟时抹平分差,决战时刻,富尼耶打进扳平上篮,多西中距离绝杀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富尼耶先是打进2+1,随后又命中后撤步中投,魔术取得3分领先,多西要到三分犯规但可惜三罚只有一中,魔术稳稳收下比赛。最终,魔术主场通过加时123-119力克灰熊。

更多关于"魔术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