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切维奇19+11塞克斯顿23分 魔术大胜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客场挑战魔术。比赛开始后,奈特乐福内外开花,骑士取得5-0的不错开局,艾萨克武切维奇连续打成2+1,魔术迅速将比分反超,第一节后半段,骑士众将进攻效率开始下降,魔术趁机打了一波8-0扩大领先,首节打完,魔术已经以36-20领先骑士16分之多。次节比赛,富尼耶特伦斯-罗斯在外线火力全开,魔术的领先优势来到20分以上,乐福带领骑士打出一波8-2的反击,罗斯再次命中三分扩大领先,半场战罢,魔术以61-41领先骑士20分。

  易边再战,塞克斯顿连得7分,但双拳难敌四手,阿龙-戈登又带领魔术众将打出一波14-0的进攻高潮,克拉克森在第三节末段连得7分,稍稍缩小分差,三节打完,魔术以88-63领先骑士25分。末节比赛,骑士未能打出有效的反击,由于分差过大,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魔术主场120-91大胜骑士。

更多关于"魔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