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33+20詹皇手冷 湖人负篮网无缘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坐镇主场迎来了篮网的挑战。首节比赛,库兹马手感冰凉,11次出手只有2次入网。万幸球队中锋麦基表现出色,在篮下6投5中单节砍下了10分5个篮板。另一边的篮网新秀贾莱特-阿伦同样表现出色,单节砍下了9分9板,帮助球队紧咬比分。首节战罢,双方战成了23-20,湖人暂时领先。次节比赛,篮网开场不久后发起了猛烈的反击,凭借一波11-2的小高潮扳平并反超了比分。随后双方陷入了艰苦的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了44-43,篮网带着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了下半场的争夺。

  易边再战,麦基继续贡献了上佳表现,三投全中再砍10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无奈篮网没有给湖人留下太多机会,湖人每每迫近比分,篮网就会立刻回敬一波攻击高潮。最终双方的比分定格在了78-73,篮网继续领先。末节比赛,场上的局面非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打破僵局的是篮网的射手群,丁威迪卡罗尔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篮网把比分扩大到了8分。随后湖人曾一度将比分追到了3分,但随后詹姆斯在突破过程中滑倒在地,湖人没能把握住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篮网以111-106的比分战胜了湖人队。此役之后,湖人正式告别季后赛,连续六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更多关于"湖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