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雄末路只剩叹息 詹皇无缘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湖人主场迎战篮网

  本场比赛已是湖人的最后微弱希望,一旦告负,他们就将彻底无缘季后赛。虽然此前记者已经报道称湖人已经放弃了赛季,但詹姆斯自然不希望湖人溃不成军。

  在一些时刻,你仍然能见到詹姆斯君临天下的荣光。

  比如,首节比赛,他完全制霸篮下,频频能找到二次进攻的机会;比如,次节比赛,他淡然指挥进攻,轻松破解篮网的联防;还比如,第三节,他追身钉板大帽拉塞尔、突破过人折叠拉杆、以及背运随手妙传空接,连打带秀,进退自如。

  但更多的时刻,他的投篮手感太过低迷。

  一方面是他的三分球,这是他赛季前半段维持效率的重要武器,他在那个时段投出了超乎生涯水平的三分球,但今天,他在三分线外完全找不到节奏;另一方面是他的中投,这是他生涯中后期比较稳健的得分手段,但今天他也找不到感觉。

  末节决胜时刻,詹姆斯依然没能找回自己的投篮包,不仅中投打铁,甚至强突的上篮也没进,雪上加霜的是,他突破上篮造成犯规还两罚不中。

  最后一分半,詹姆斯快攻直接追身三分命中,本场第一次命中三分,为湖人赢得了一丝获胜的机会,然而最关键的一次进攻中,詹姆斯持球突破却因地板打滑而摔倒,还疑似受伤,湖人彻底失去希望。

  在湖人最后的希望的一场比赛中,詹姆斯手感冰冷,强行获得取胜机会,却因为地板打滑而遗憾落败。这仿佛是湖人本场比赛的缩影,也仿佛是湖人本赛季的缩影。

  这将是詹姆斯十三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全场比赛,詹姆斯25投8中,三分7投1中,罚球12罚8中,得到25分9篮板14助攻1抢断1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